close

這是我的第五場馬拉松~

原本在萬金石後~就不打算在三重馬拼成績的~
所以跟 馬龍 哥約定一起在330左右回來就好~
預計前10km以五分速完成~折返後視狀況加速~
不過起跑前失散~一直以為他在我後面~
沒想到卻在折返點前300公尺遇到他折返~
而我到折返時才過50min40s~
原來這就是說好的五分速~我被詐騙了@_@

第一趟剛折返~精神還好得很~  


第一圈完成時間大約1hr40min~
心想應該是里程數有少~不應該這麼快的~
這時也因為大太陽的威力~開始有點跑不下去的感覺~
而第二次到媽媽嘴折返前~心裡一直想說怎麼還沒到@_@
速度也無法維持在五分速了~
這時遇到馬龍哥折返~距離約300公尺~
坦白講~我連追的欲望都沒有~真的太熱了~

第二趟折返~勉強撐得住~  

折返後的第一個水站~看到海棉~只差沒有整個人跳進去~
淋水降溫後~舒服多了~速度也稍有回升~
想說在回到堤防前的水站~再用一次海綿降溫~應該可以撐到終點~
結果這個水站卻是沒有海綿的~真是失算~
這時心裡已經開始鬧脾氣了~然後心中的小惡魔就獲勝了~
既然今天不拼成績~就輕鬆點吧~這是第一次在比賽中停下來用走的~
最後五公里~跑跑走走~看了手錶~應該會在3hr40min內完成~
結果進終點時是3hr41min~原來是我的自動暫停忘了關掉~
手錶把我偷懶的時間都刪掉了~

終點前200m~最後一個彎~  


原來大熱天跑馬是這樣的感覺~受教了~

後記:

1.感謝許多跑友的熱情支持~拍照的私補的都很感謝~還有許多比賽過程的加油打氣~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阿~

2.原本身上帶了三包能量包與bcaa膠囊~最後只有吃了一包能量包~因為覺得今天拼不了成績~吃了也是浪費~省起來~XDD~

3.原來~比賽時停下來用走的~如此爽快~XDD~

4.還是彩虹頻道戰服好穿~XD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 &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